"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一, 一月 18, 2010

[布道活动]


教友:梁诗韵


各弟兄姐妹们平安!愿主内蒙福!感谢上帝的带领,在一个月前“偷窥未来”布道会已经完美结束了。
在这个“偷窥未来”的布道会中,带来了上帝要传达的详细信息。这八个晚上的布道会都是由Mr. Emanuel Baek征道的。
在这几个晚上里,他照着圣经中的教导揭示了人类死亡的真相,洗礼的意义,一千年的平安等。其中,他揭发了中国文字的奇妙!如“船”字中述说了挪亚方舟的一家八口——“一”,“八”,“口”,“舟”等字。
除此之外,Mr. Emanuel也给我们讲解了圣经中所预言的预兆:
(一) 国际纠纷 (太24 : 6-8 )
(二) 地球的毁灭 (启 11 : 18 )
(三) 饥荒 (太 24 : 7 ),根据报告显示,全球饥荒的巴仙率日以剧增。
(四) 瘟疫 (太 24 : 7 ) *参考英文版圣经为佳
(五) 不寻常的气候变化 (路 21 : 11,25 )
(六) 经济的不稳定 (雅 5 : 1-4 )
(七) 暴力 (路 17 : 26 ,创 6 : 11,13 )
(八) 地震 (太24 : 7 )
(九) 道德论表 (提后 3 : 1-5 )
除了晚上的布道会,在早上的时段也进行训练课程,题目关于“如何分享福音与他人”。这课程大都是由Mr. Taj Pacleb主讲。他也是一位布道家 ( Conference Evangelist / Revivalist Photographer )。他引用圣经讲述上帝的仁慈及爱如何引领人们悔改。他也从耶稣的榜样中教导我们如何传福音。
在这期间,Mr. Taj也引用圣经中最完美的男人(亚当)和女人(夏娃)来指导我们如何管理及预备我们的感情和婚姻。从圣经中的教导,我们也学习到在恋爱之前我们应有什么必需条件。同时,他也照着圣经教导我们在还没有预备好这些条件之前该如何管理我们荷尔蒙所引起的欲望以及我们有这些条件后如何寻找伴侣。而这课程让我受益良多。感谢Mr. Taj!
在下午的期间,我们进行分组派单张活动。其实心情是蛮紧张以及兴奋的。我们将散布在附近各地的住家与店面分派“希望人生”的小册子来宣传上帝福音。愿借这本小册子,把上帝的光照在他们身上。
而这次的布道会很感恩,因为在这几天当中都有些布道友深受感动。尤其是那些已经立志要受洗的布道友(包括我),在最后一天的下午举行浸礼仪式。将近有20位接受洗礼。其中有4位Ulur Tiram以及1位古晋的布道友。愿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都蒙上帝引导以及赐福。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