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日, 一月 03, 2010


弟兄姐妹们,主内平安。感谢上帝的带领,我们教会终于下决定买隔壁“猪肉铺”的店屋来扩建教堂。因为教会人数开始增多,而且感觉起来,教堂变“小”了。所以在发展未来方向。教会必需要多一个地方来容纳在增多的教友或布道友。当然在未来,人数到了顶额时。教会再不会扩建,反而会设立另一区给有属灵以及领导能力的领袖发展新教堂。而且这是上帝所期望的。就是把福音传到各区域。
在2009年10月18日,正是教堂装修开幕日。各教友负责把教堂的“产业”搬到安全的地方,以防在装修期间“产业”有所损坏。当然还包括了拆除一些东西和“破墙”仪式。而这装修时间是非常紧迫的。因为在12月,教堂将会举行布道会。所以是非常时期。
为了装修教堂以及布道会的宣传活动,各领袖和教友可忙得“天无暗日”。大家可能会认为用这词太夸大其词了,但的确“是”。不过总算是完成了这两项重大任务。非常感谢教友们的互相和作,尤其是筹备“建堂基金”方面。虽然教堂有储备金以及区会发下来的资金。但还是需要借助各教友们的帮助才能筹足款项。当然因为认识上帝,大家愿意奉献自己帮助教会。这都是“爱”的关系。
最后让大家欣赏以下几幅装修前后的照片。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