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四, 七月 09, 2009

[布道活动]


教友:郭文清
年龄:21

主内赐福。AYC2009大会终于顺利圆满结束了。感谢上帝的带领以及各弟兄姐妹们的代祷,而这次Aenon在Star Regenyc,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地方举办这4天5夜的大型活动。很难得的邀请到两位来自外国证道者。他们就是Dr Samuel Koranteng-Pipim和Dr Tim Riesenberger。
这届所带出的主题是“唯一”,英文是“just one”。看这字眼,就让我连想到主耶稣基督。因为“唯一”祂才能救赎我们全世界的人脱离罪恶。而我们是否有这能力把福音传给世人。像耶稣一样,让很多人接受福音。答案是“有的”。在听了Dr Samuel Koranteng-Pipim所带出主讲的主题很让人知道这“唯一” “它”有多方面的行式。比如:一个人的影响,一个理由的影响以及一个时间的影响等等。让我更清楚这重点。而Dr Tim Riesenberger却以连贯式的见证把“唯一”带出来。很有个人方式,感谢上帝赐予他这方面的才干。由其是他把朋友遇到车祸反被勒索的见证带出来。事情是这样的,当天他朋友驾着车时后面就突然被一个男孩的摩哆车撞上而受伤。当警察来到,听到那男孩以及Dr Tim Riesenberger讲述原由后,他朋友反被勒索。是想想,我们是否像这男孩一样,因他“唯一”个人的错而让耶稣承受这所有的罪?最让人感动是见证时间,有一位来自中国的弟兄述说他如何从阻止他太太(甚至打她)参于教会的军人到完全与他太太为主服务的见证。那时是这样的,因为他太太个人的眼疾而无法读圣经。才让他有机会接触到上帝的。而怎样接触到上帝?那就是“阅读”圣经给他太太听。其实他很爱他太太,因心疼她而帮她阅读。这很让人感动。虽然这次的大会我不能以这简短的内容带出我内心体会,但有参于过的弟兄姐妹都能体会到这点。而这次的大会让我得益良多,希望有机会大家能够参于下届AYC活动。阿门!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