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日, 十二月 20, 2009

[儿童班活动]










各位主内蒙福。虽然写这篇稿已经晚了许多。因为这活动是在24 / 8 / 2009 - 28 / 8 / 2009画下句点的。但它当中的回忆是很值得写下来分享。最重要的是这类型活动节目满特别的。所以想写下来介绍。
这次的活动主题是“小豆豆厨房乐园”。它是属于儿童假日营活动之一。最主要是针对幼儿以及小学生。通过这种活动,可以帮助他们在灵,智,体上充分的发展及学习。优其是学习正确的健康习惯及原则,加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重要的健康小题示,及学习间单易烹调的健康小吃。当然他们不只单单学习间单的烹饪,还让他们参与其它节目来充实自己。这包括了:圣经故事,手 工,健康主题和运动等等。而参于的人数将近30多位,当中还包括了小孩的家人。
因为这类型的活动需要多人的帮忙,所以除了领袖们帮忙之外,还有青少年。最感动的是他们利自己的间参于以及协助这活动。特别是在烹调方面和游戏时间,大家都尽量的帮助那些小孩们。而且在戏的时候,他们都会和小孩玩在一起。很感谢他们

希望借着这次营,大家都比此间得到学习,特别是属灵方面。
假如想 看更多照片的话,可以点击我们的活动照片。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