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日, 七月 16, 2006

06年.第三季.第3安息 - 我是葡萄树 ,你们是枝子……

主内平安!

这一周与各位分享的是我们家的新成员的“重生全记录”!有兴趣看看这三位“小可爱”的“庐山真面目”的朋友记得到下面去看看啦!

耶稣曾说:“我 是 葡 萄 树 , 你 们 是 枝 子 。 常 在 我 里 面 的 , 我 也 常 在 他 里 面 , 这 人 就 多 结 果 子 。 因 为 离 了 我 , 你 们 就 不 能 作 什 么 。” [约 翰 福 音 15:5]
在这里再次祝福这三位“新造的人”常在主里面,并希望她们结实累累。

愿上帝赐福你,下周再见啰!

1 Comments:

At 星期三, 七月 19, 2006 10:0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raise the LORD, His name is worthy.
I'm glad to see a number of people were baptism.
Please continue to serve the LORD, He is adding to their number daily those who were being saved. 

Posted by Peter Foo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