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六, 六月 10, 2006

06年.第二季.第7安息--施比受更为有福!!

主内平安 !! 有时候,我们应该懂得付出. 因为 "......施比受更为有福." (徒20:35) 有个小小故事~~ 有一个人在沙漠行走了两天.正当他快撑不住时,突然发现一栋废弃的小屋.... 他走进屋内,意外发现了一座抽水机.他兴奋的上前汲水,但,却怎么抽也抽不出半 滴水来.他沮丧地坐在地上,却看见抽水机旁,有一个用软木塞堵住封口的小瓶子, 瓶上贴了一张泛黄的纸条,上面写着:"你必须用水灌入抽水机才能抽水.不要忘了, 在你离开前,请再将水装满." 他拔开瓶塞,发现瓶子里果然装满了水.他的内心此时开始交战着....... 最后,他 决定把瓶子里的水全部灌入看起来破旧不堪的抽水机里.水,真的大量涌了出来....!!! 其实,"给",是收入的秘诀 ; 我们越不"给",就越没有 .........^-^ 上帝赐福你们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