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日, 五月 14, 2006

06年.第二季.第6安息--不要为明天忧虑~~~

主内平安 !!!!

"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 (太6:25)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太6:33-34)

2 Comments:

At 星期五, 六月 02, 2006 6:4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
主内平安!我叫尹洁,来之中国的沈阳.也是安息日会的.
我上周刚来到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留学,但是我现在还没找到在吉隆坡的安息日会,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谢谢!
我的联络方式是:017-2977920 希望你们能够帮我找到在吉隆坡的安息日教会!
谢谢! 

Posted by 尹洁

 
At 星期一, 六月 05, 2006 11:5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尹洁,

主内平安!
感谢主让你平安来到马来西亚。
非常抱歉,近日马来半岛的弟兄姐妹们都忙着参与本地区会的帐篷大会,所以才会那么迟回复你。
我已经通知吉隆坡中文堂的弟兄姐妹联络你了,请耐心等候。

愿主赐福你! ^__^ 

Posted by 志成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