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三, 四月 09, 2008

[派书活动]

〈基督精兵-居銮假期派书活动〉

日期:39-13
策画人:陈朝君长老(陈教士)
监护人:颜雪多夫妇
派书领导:戴雄汉弟兄

各位主内弟兄姐妹,主内平安。感谢上帝的带领。这五天来的派活动都能平安顺利的进行。虽然这几天“天空不作美”。时不时的下雨,而且当中有人生病了。但派书人员(青少年们)火热之心还是一样的火热。
这是全家福照片策画人,监护人派书领导以及派书人员)。可以看出书人员以青少年居多。当中有8位是来自Aenon的成员和20位是我们本教会的人员。
由于要好几天时间在居銮派书,所以大家都住在颜雪多夫妇家里住。在这里大家特别感谢颜妇的照顾。因为他们像家人一样的照顾我们。再次的感谢他们
在这几天的派书活动中,大家都很努力的卖书。虽然很辛苦而且还给人以不礼貌对待,(当然还是有人士向我们购买)不过最终音带给这一带的居民。虽然大家卖书辛苦,也不忘去松懈身心的地方来奖励自己
很可惜的是,因为时间的关系,Aenon的弟兄姐妹只能在头几天和青少年们一起卖书。接下来的几天就靠青少年负责了。由于卖书不理想,欣怡姐妹原本想提早回去的。因为她是这批青少年的领袖。有责任看顾他们的。但青少年们一再坚持在待多一天。还说如果在卖书当中能达到这数额,就让他们多留一天。欣怡姐妹看他们这么坚持。就希望他们在祷告这事项当中祈求上帝的帮助以及指引。隔天,经过大家在卖书的过程中,奇迹出现了。卖书的数额不止达到,而且比预期的多。感谢主。
在这里想用这圣经章节来勉励想为主服务的青少年们。提摩太前书 4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语言,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青少年们他们做到了。你也一样。只要你对上帝有信心。

标签:

1 Comments:

At 星期五, 四月 11, 2008 6:3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if you wish to increase the amount of visits to this blog or other website, I recommend you to register in an extraordinary program in which you can increase the amount of visits to your Blog o website to thousands of monthly visits and make a lot of money using the system of publicity Adsense by Google. Contact me at: griceliomartin@gmail.com and I will send to you all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real and great offer. Everything is absolutely free, including interesting lessons about knowledge that you must apply to reach your goals as a PROFESIONAL WEBMASTER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