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三, 三月 19, 2008

[布道活动]

各位主内弟兄姐妹,
筹委会,诚意邀请您来参加今年的AGAPE 青年大会。大会地点位于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的水城度假村,您可丛度假村之网页了解此次营会点(网址www.watercityresort.com. 此次青年大会日期是定于零零八年六月四日至八日( 星期三至星期日)。
这次邀请的大会主讲者之一是美国密西根州的传道人史克狄。他受过神学训练,曾任美国湖区区会的堂主任。他也曾在密西根大学学术发展部任职。如今他是密西根州区会学院布道部的宣教家。他曾在海外各地主持演讲会,其中包括澳洲,加拿大,英国,孟加拉,衣索比亚,印尼,菲律宾,南非,西印度群岛,赞比亚和乌干达。如今大会邀他远道来,与您相会。
大会主讲者之二方孝骏弟兄,他来自美国罗马琳达中文教会的教友。在香港出生,目前是美国阿康萨州霍西塔山学院的一名师训学生。他拥有丰富的海外布道经验,也曾在美国多间教会证道。大会深信他会给年轻人带来适时的信息。
大会也将分出时间进行四个小组研讨会。小组研讨会的主持人是来自美国徳克萨斯州,西南大学怀著研究所的研究生。
此次青年大会是个双语大会,将会使用英语和华语。主讲者用英语主讲,大会专人以华语翻译。
报名表格可向筹委会代表索取。如您是以电邮寄来,请确保您收到回邮答复,以确定您的报名表格已被收到。请将您的营费以支票或银行汇票寄来,票上收款人请写: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 FARLIM。您也可以直接把营费存入大眾银行户口3073131226,然后把您的存单邮寄或电邮寄来给筹委会代表若您有需要更多有关此青年大会的资料,或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我们。

愿上帝赐福您。
主内,
佩光和莉波
二零零八年AGAPE 青年大会筹委会代表
佩光:电邮:Chengpuikong@yahoo.com ,电话: 016-4825141
地址::86-X, Mk.13, Kampung Pisang , Air itam, 11500, Penang, Malaysia.
莉波:电邮:lpchong@gmail.com 电话: 012-7256141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