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日, 四月 22, 2007

[聚会大厅] - 21.04.2007

安息日学

在线收听:









下载收听:
2007年4月21日安息日学


崇拜聚会


圣经章节:
- (启6:17) "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的住呢?"
- (玛3:2) "他来的日子,谁能当得起呢?他显现的时候,谁能立得住呢?..."
(一)我们靠谁站立?
- (士15:14) " ...耶和华的灵大大感动参孙,他臂上的绳就像火烧的麻一样,他的绑绳都从他手上脱落下来."
- (士15:16) "参孙说:我用驴腮骨杀人成堆,用驴腮骨杀了一千人."
- (诗91:7-8) "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惟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
- (书23:10) "你们一人必追赶千人,因耶和华-你们的上帝造他所应许的为你们争战."
- (耶30:8) "...到那日,我必从你颈项上折断仇敌的轭,扭开他的绳索;外邦人不得再使你作他们的奴仆."
- (出14:13) "...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必永远不再看见了."
- (代下20:17) "犹大和耶路撒冷人哪,这次你们不要争战,要摆阵站着,看耶和华为你们施行拯救.不要恐惧,也不要惊慌."
(二)我们如何准备(为真理)站立?
- (诗91:14) "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
- (林后1:24) "我们并不是辖管你们的信心,乃是帮助你们的快乐,因为你们凭信才站立得住."
- (林前16:13) "你们务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
- (彼前5:12) "...在这恩站立得住."
- (箴24:16) "因为,义人虽七次跌倒,仍必兴起:恶人却被祸患倾倒."
- (申33:25)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在线收听:















下载收听:
2007年4月21日崇拜聚会_1
2007年4月21日崇拜聚会_2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