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聚会大厅] - 14.04.2007

安息日学

在线收听:










下载收听:
2007年4月14日安息日学

崇拜聚会

圣经章节
(1) "乌斯地又个人名叫约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 (约伯记1:1)
(2) "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 颂的."(约伯记1:21)
(3) "...羔羊无论往那里去,他们都跟隋他..." (启示录14:4)
(4) "即或不然,王啊,你当知道我们决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但以理书3:18)
(5) "他的妻子对他说:你仍然持守你的纯正吗?你弃掉神,死了吧!"
(6) "约伯却对她说:你说话像愚顽的妇人一样.嗳!难到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吗?..."(约伯记 2:9-10)

在线收听:














下载收听:2007年4月14日崇拜聚会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