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一, 九月 26, 2005

05年.第3季.第十三安息

主内平安!

2005年的第3季刚过去了,在下一个安息日我们将迎接今年的第4季,同时也是2005年的最后一季。
在眼前快速飞逝的时光鞭策着我们必须在主的圣工上加速冲刺!

过去一周的聚会也是蒙上帝赐福的,在预备日的晚上就看到梁辉牧师与我们一同聚会。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他特地南下拜访我们,同时梁牧师也在安息日的下午在士古来堂为我们提供了长老与执事的训练班。谢谢梁辉牧师!
这一次的聚会厅有陈朝君长老以及黄达颖弟兄为我们带来分享。
不过在这里要先向各位致歉。因为目前为我们家提供转播服务的网站在调整中,所以暂时还不能为各位提供本周的聚会厅录音,待调整完工后,再为各位补上。

但是,感谢上帝的是,这一周能够为大家带来另一项特别分享,那就是之前达颖弟兄在前锋会日中为我们家特别制作的一段精彩短片。更正确的说,那应该是一段“历史”短片,因为我们家的人在短片中看起来都很“过去式”。
这是一段记录我们家前锋会发展史的短片,希望各位有时间就看看啰。

这一次的教友介绍有凯哲达成,同样的,欢迎你们在这留言。


UPDATE:聚会厅恢复正常了,欢迎大家收听。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