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for a Mission Driven Life..."




星期一, 九月 19, 2005

[幕道友介绍] - 张 Eden

Hello! 大家好。
我是Eden,来自古来基督复临安息日会。

我的父母是领我接触基督教的良师。
一开始,妈妈就常对我讲说圣经里的故事,让我有一种兴趣去认识我的主。

虽然我还不是教友,可是我在今年(2005)的12月一定会加入教会。

虽然我在查经的时候,不时会遇到一些困难。
可是在我向主祷告后,我都会感到上帝实实在在地与我同在。

“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阿,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 诗19:14




Tags:幕道友介绍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